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19/11/04/ 08:25 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本报记者 杨曼艺 文/图

比赛中的孩子们。

  近日,崆峒区实验幼儿园天门分园、明珠分园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幼儿器械操比赛。

  早上9时许,孩子们便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有力的音乐节拍,喊着嘹亮的口号,在带操老师的引领下,各班依次入场。

  首先登场的是小班的幼儿们。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小班的宝贝们热情地舞动起来,他们个个神采飞扬,舞动着小手,在音乐声中快乐地摆着、跳着,瞬间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老师。中班的宝贝们也不甘落后,为老师和家长们展示了自己的器械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跟随轻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最后上场的是大班的孩子们,只见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音乐一响起,引人注目的筷子操便开始了,孩子们手拿筷子,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地组成一个个不同的队形,并整齐有力地做着动作,脸上洋溢着快乐和自信。

  不管是韵律操,还是器械操,宝贝们都做得有模有样,时而整齐有序,时而活泼可爱,尽情感受做操的乐趣。家长们不时地拿起手机、相机,拍下孩子们做操时的一个个精彩镜头。

  崆峒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冯媛告诉记者,幼儿早操活动是每天的重要环节,也是孩子们进行身体锻炼的一项有益活动。这次器械操比赛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还培养了孩子的合作意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