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依法拆除新民北路片区征收房屋

 2019/11/11/ 14:3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崆峒区依法拆除新民北路片区征收房屋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姜慧仁)11月4日,崆峒区组织相关执法人员,依法对棚户区改造范围内的新民北路片区征收房屋进行强制拆除。

  被执行人于某某房屋位于崆峒区开发西路108号,占地面积323.08平方米,自2014年棚户区改造工程实施以来,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发布公告、送达征收通知、反复上门入户动员等方式告知被征收人,但被征收人仍拒绝签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国务院《信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崆峒区人民法院做出的行政裁定,决定予以强制执行。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对被执行人房屋内物品登记搬运,各相关部门周密部署,紧密配合,迅速完成了强制拆除任务。

  据悉,此次新民北路片区的征收房屋强制拆除共涉及3户,近期将对剩余2户进行依法强制拆除,确保全面完成征收片区内建筑物“清零”任务,为后续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