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07:5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钱彦虎 魏丽 朱婷婷 景洁

我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钱彦虎 魏丽 朱婷婷)连日来,崆峒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必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崆峒区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决定》,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崆峒得到充分展现。 

  在峡门乡吴坡村村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党员冬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村党支部书记杨斌贤说,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鼓舞人心、激发干劲,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产业富民、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崆峒区扶贫办主任朱建民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崆峒区将严格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景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会议公报一公布,在灵台县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连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充分体现出我们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灵台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文中说,“我们要带头学习,立足党校主业主责工作,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好个人力量。”

  灵台县公安局副政委杜文泰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作为公安机关,我们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结合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所队,不断推动全县公安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全会精神催人奋进,求真务实,为自己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灵台县东大街社区党支部委员周亚丽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社区党小组长,她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起到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