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2019/12/03/ 08:25 平凉日报 记者姚志强

我市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吴建忠出席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姚志强)12月2日,平凉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市公安交警支队携手崆峒区公安机关联合举行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今年是第8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市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

  市区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指出,各级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公安交管部门要结合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紧盯重大风险源头、重点肇事车辆、重点薄弱环节、重点参与群体,狠抓隐患排查整治、路面秩序管理、农村安全防护和宣传警示曝光等中心工作,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全面实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社会化、制度化、长效化,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文明交通我宣誓”“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签名等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讲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