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

 2020/03/13/ 08:26 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

  本报记者 杨曼艺

  春季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心、放心在校就读环境,日前,崆峒高速公路收费所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义务防疫进校园,情系军属爱同行”义务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队首先前往西沟和蒋家沟两所乡村小学,捐赠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口罩及手套等防护物资,同时对校园内办公室、教室、图书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制作张贴校园防疫宣传海报,提升学生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协助学校做好学生预防疫情预控工作。

  “我去院落消毒!”“大爷,家人的疫情防护用品还够用吗?”在校园消毒结束后,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光荣之家”赵爱文家中。大家纷纷动手,忙里忙外,使优秀军属赵爱文家中显得格外热闹。赵爱文家中有两位老人生活不能自理,他挑起了照顾两位老人、料理日常家务的重担。这几年每逢节假日,崆峒所青年志愿服务队都会前往老人家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统计,本次活动崆峒所共计捐赠酒精120斤,84消毒液120斤,口罩200只,医用手套200双,消毒用具15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