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县农机安全服务战春耕

 2020/04/03/ 08:00 来源:平凉日报 王来军 朱聚晶

庄浪 农机安全服务战春耕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眼下,庄浪大地处处呈现着一派春耕繁忙景象。这是一年当中农机“出勤率”最高的季节,更是农机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庄浪县农机中心面向全县广大农机手,推出送安全检审验到田间地头的暖春贴心为农服务,助力全县春耕生产。

  农机中心对今年6月底检验到期的农机,以及审验到期的驾驶证,一律实行上门到户、到田间地头检审验的服务,做到不误农时,方便广大农民群众。农机监理人员采取人工检测和仪器检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细致的检查各类农机的整机及零部件的安全性能,并现场向农机手讲解安全生产预防知识,手把手指导如何做到安全操作,不出安全故障和事故,做到进村不漏户,进户不漏机,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严格做到检验见机,审验见人,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环节。

  当前,县农机中心开展的这项便民服务活动正在全县有序深入推进当中,保障了春耕农机安全生产,有力推动了全县春季农业农村工作稳步发展。  (王来军 朱聚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