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山跨省旅游全面重启,旅行社踩线活动圆满收官

 2020/07/21/ 13:56 来源:崆峒山旅游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7月18日至19日,由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崆峒山景区2020旅行同业踩线暨交流合作活动”在崆峒山景区圆满举行。

  平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锦,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尚高明,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陕西旅游集团品牌与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张红权等出席了此次活动。陕、甘、宁、青共计50余家旅行社代表,华商报、都市快报、平凉广播电视台、平凉日报等20余家媒体代表,多位旅游知名博主、网络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采风踩线活动中,各大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们问道崆峒山、礼佛大云寺、寻根王母宫,深度体验了平凉“博、大、深”的文化游线,“康、健、养”的养生游线,“红、黄、绿”的风情游线,“静、清、凉”的避暑游线。

  19日,在崆峒山“侠女”的带领下,各位旅业同行及媒体代表问道崆峒山、品鉴养生茶、学习养生拳、品尝清修餐、欣赏崆峒武术,感受崆峒山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在崆峒山景区三皇楼处,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力代表崆峒山景区与陕西中旅、陕西海外旅游、西安龙之旅、宁夏新文化等50余家旅行社现场达成合作协议,平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锦、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尚高明、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陕西旅游集团品牌与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张红权见证了签约仪式。

  各旅行社代表由衷表达了对崆峒山的赞美和欣赏,并纷纷表示,将大力推广和宣传崆峒山旅游资源,设计合理的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旅客走进平凉,走进崆峒山。旅行社代表陕西中旅负责人贾宁说到:第一次来平凉,踏上这片土地,第一感觉是舒服,崆峒山上清爽宜人,体感温度特别适宜;第二感觉是干净,空气干净,视线透亮,证明这里空气质量非常的好。正值盛夏,我们会邀请更多的游客来这里避暑,把这个好地方分享给西安的游客,更多的游客!

  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旅行社大型踩线活动是西北四省文旅企业携手积极响应跨省旅游政策,打响恢复跨省游的首战。崆峒文旅作为平凉市旅游龙头企业,践行国企担当,助力旅游业复苏,树立文旅人信心。未来,我们将以旅游市场渠道为抓手,加强合作,建立文旅推广营销平台;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旅游产品,注重游客旅游体验与感受,充分发挥丝路节点城市龙头景区的带动作用,深度促进文旅融合,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全力把崆峒山景区打造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国际知名景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