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产业扶贫——苹果产业:硕果盈枝

 2020/08/14/ 10: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硕果盈枝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以基地建设为基础,以龙头企业为带动,以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纽带,一手抓产业推动,一手抓贫困人口收入,积极探索“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基地”的林果产业扶贫开发模式。91个贫困村发展果园11.3万亩,贫困户果园5.6万亩,全县果园面积达到36万亩,建办果品加工、储藏、运销产业化龙头企业26家,果品贮藏能力达18万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