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帮扶单位——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帮扶工作

 2020/08/14/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帮扶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勇于担当,冲锋一线,甘当群众健康“守护神”

公司充分发挥广电网络行业优势,投资720余万元,为泾川县太平镇三星村、里口村、朱家沟村、阴坡村,高平镇牛家咀村、下梁村,汭丰镇同中村等3镇7村,建设了农村广播电视综合信息网络(八)

公司扶持培育的脱贫致富主导产业——苹果喜获丰收,成为农民增收的主渠道

公司提供资助开展“三下乡”活动,丰富帮扶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公司向帮扶的镇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及软件

公司邀请技术专家到帮扶村举办致富技能培训班

公司援助建设的农民康居工程今昔对比(新居)

  精准扶贫实施以来,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按照“鱼渔兼授、志智双扶”的帮扶理念,投入资金720万元,累计建设广电杆路、架设光缆138.4公里,建成了覆盖泾川县“三镇七村”的综合信息化平台;引入北京画博士公司,向高平、太平中学等六所学校捐献了价值65万元的教学课件和软件;出资12万元,为帮扶村改善村容村貌、消除“视觉贫困”。

  公司帮扶办和驻村工作队8名队员,多次组织帮扶户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和种养技术、健康、医疗等各类培训,全力让帮扶村农民群众在“富脑袋”中实现“富口袋”,确保脱贫不返贫,帮扶成效落地生根。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多次受到省市县表彰奖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