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帮扶单位——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帮扶工作

 2020/08/14/ 1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帮扶工作

甘肃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左三)在泾川县调研对接

甘肃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右二)调研柿饼加工

甘肃证监局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

甘肃证监局捐赠450亩黄花菜苗喜获丰收

甘肃证监局联合宁波市鄞州区金融办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甘肃证监局向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第一线捐赠物资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甘肃证监局把精准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为帮扶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深入拓展“内引外联”机制,累计引进、投入资金450余万元,为帮扶村援建硬化道路2.9公里、排洪沟2.8公里、柿饼晾晒棚35座、200吨规模果蔬冷藏库2座、“点亮乡村”节能路灯150盏等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深入探索金融扶贫模式创新,推动郑商所苹果“保险+期货”试点项目落地泾川县,100万元保费覆盖全县农民果品合作社。在消费扶贫上下真功夫,号召市场主体积极采购帮扶村特色农产品,为群众实现增收近30万元。扎实开展教育扶贫,为帮扶村学校及师生捐助资金累计5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