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帮扶干部——群众心中的攒劲人 高平镇草滩村第一书记王昆

 2020/08/14/ 14: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群众心中的攒劲人 高平镇草滩村第一书记王昆

王昆查看贫困户蔬菜大棚

王昆了解贫困户需求

王昆倾听贫困户心声

王昆为贫困户剥蒜皮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监督处副调研员、泾川县高平镇草滩村第一书记王昆,在驻村期间紧紧围绕群众迫切需求,争取项目资金500多万元,实施道路、住房、水过面桥、旧村改造等10多个项目,着力解决群众住房、行路、吃水等切身问题,积极带领贫困群众发展苹果、山地杂果、大棚蔬菜、露地蔬菜等产业,有效夯实群众脱贫基础,截止2019年底,草滩村累计脱贫102户354人,家家吃上了自来水,通上了柏油路,有了致富产业、增收渠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