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致富带头人——群众致富的领头雁 党员致富带头人李培杰

 2020/08/14/ 15: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群众致富的领头雁 党员致富带头人李培杰

李培杰带领村干部察看果树霜冻受灾情况

李培杰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

李培杰在鸡舍收鸡蛋

李培杰在配料车间配料

李培杰指导群众进行卫生改厕

  党原镇李家村党支部书记李培杰创办泾川县金农家禽饲养专业合作社,带领村“两委”班子充分利用本村蛋鸡养殖产业起步早的优势,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投资560万元新建现代化蛋鸡养殖小区,年饲养蛋鸡7.5万只,年产鸡蛋1500多万个,净收入170多万元,并依托养殖产业,建成泾川县绿农农家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有机肥1000吨, 有力促进了群众增收。在他的示范带动下,李家村现有蛋鸡养殖农户92户,蛋鸡存栏21.68万只,户均年收入6万元以上,全村面貌、村民生活条件发生了巨大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