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各级帮扶——各级帮扶情况简述

 2020/09/19/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小康路上一家亲

  灵台县共有4个省直、18个市直、122个县直单位联系帮扶13个乡镇79个贫困村,79个帮扶工作队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实现了全县贫困村帮扶单位全覆盖,驻村帮扶工作队全覆盖。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帮扶单位不断探索完善帮扶机制,优化工作思路,改进帮扶方式方法,聚焦群众最关心的“水、电、路、气、房”等问题,累计为79个贫困村协调落实项目321个,完成投资9931.8万元,投放化肥721吨、农膜626吨、农药866箱、种子5300公斤,帮助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86个,组织开展各类技术培训6460多场(次),培训农民8.2万人(次)。组织开展农户宣传1236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7万多份,化解矛盾纠纷1531起。措办事实好事6321件,制作发放民情连心卡1.02万个。组织群众参观学习756人(次),提供致富信息4230多条。各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参与到村到户项目的立项审定、监督实施、验收评估,积极参与贫困户动态管理、社会矛盾纠纷排查、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政策宣传培训、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较好地发挥了精准扶贫的职能作用,帮助调整充实联系村“两委”班子23个,新发展农村党员81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12人,优化了村级干部和农村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农村发展的生机和活力,赢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马家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爱心捐赠

帮助群众开展“七进一规范”活动

东西部扶贫协作灵台港峰门窗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