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各级帮扶——市县帮扶情况(二)

 2020/09/19/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市、县级帮扶工作(二)——

帮扶 “一条心”   汇成“一股劲”  下好“一盘棋”

脱贫致富换新颜

  强化督促检查,形成推动工作“执行力”。对各级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台账管理、销号落实、责任到人,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群众能满意。成立了常年督查组和巡查暗访组进行常态化督查,发现和交办问题3676条。采取抓两头、带中间方式,5次对乡镇、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行政村序列阶段性工作成效好的授予流动红旗,工作滞后的悬挂黄牌警告,以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大力措办实事,提高群众“向心力”。聚焦群众最关心的“水、电、路、气、房”等问题,帮扶单位累计为79个贫困村协调落实项目121个,完成投资2831万元,投放化肥221吨、农膜326吨、农药566箱、种子3300公斤,组织开展技术培训6460多场(次),外出参观学习756人(次),培训农民8.2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万多份,提供致富信息2230多条。化解矛盾纠纷1531起,措办事实好事4321件。

为群众发放科技宣传资料

帮扶单位在龙门乡代家庄村举办脱贫表彰大会

上良镇合集村驻村工作队春节前为群众书写春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