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静宁:“果园课堂”充电忙

 2022/12/08/ 1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当前,正值冬季果园管理的关键时期,连日来,静宁县林草局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果园一线,扎实开展全县冬季果园管理培训,让果园变课堂,冬闲变冬忙,果园理论知识熟记于心,操作技术熟练于手,果园处处一派忙碌的冬管景象。

线上线下同步培训果园管理技术.jpg
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果业技术人员深入果园一线,按照大培训、大转型、大提升的思路,以及分类指导、分级培训的原则,针对当前果园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通过现场操作示范、课堂理论讲解等形式,全面开展以幼树早果早丰、挂果园提质增效为主的冬季果园管理培训,让广大果农能够真正学到技术、掌握技术、用好技术。

专业技术人员在司桥乡给果农培训.jpg
专业技术人员在司桥乡给果农培训

  据悉,截至目前,静宁县结合全县果园管理提质增效“百日行动”暨标准化管理工作,全县已完成冬季果园清理涂白60万亩,拉枝整形修剪45万亩,组织开展果园冬季标准化管理技术培训50余场次6000多人(次),线上培训20期4500人(次)。(李芳艳 陈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