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2019/01/22/ 08:49 来源:平凉日报 梁天鹏 史上翚 樊志勇 秦素英

深情送温暖 真诚解民忧

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先后深入帮扶点庄浪县卧龙镇庙湾村、魏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贫困户柳三辈和帮扶户谢拴旺家中,朱建国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收入、生活起居、衣食住行和农村低保、合作医疗、养老保险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在镇村两级组织的带领下,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期间,朱建国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年度脱贫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

  市政协科教文史卫体委员会、庄浪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梁天鹏)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赴华亭市看望慰问自己所联系的省优专家、华亭市东华小学副校长、小学高级教师李云霞,向她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朱建国详细询问李云霞工作、生活和“陇原名师工作室”业务开展情况后,鼓励她要以年轻教师培训为抓手,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教育教学能力与教育科研能力突出中小学教学名师团队,形成以名师为龙头的骨干教师队伍,不断为华亭市教师团队注入新思想新理念。

  李云霞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充分发挥“陇原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华亭市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及自我提升,为全市中小学教师的成长探索可资借鉴的新模式。

  市政协科教文史卫体委员会、华亭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梁天鹏)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一行赴灵台县西屯镇上孙村、柳家铺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上孙村和柳家铺村,席君忠一行给20户贫困户、优抚对象、低保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贫困户史玉祥家中,席君忠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状况和果园经营情况,鼓励他要提振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学习果园管理技术,努力扩大果园效益,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在贫困户孙俊堂家中,席君忠看望了他瘫痪的儿子,嘱咐乡、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重度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商务局、市水保科研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史上翚)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赴庄浪县大庄镇梁山村、小湾村开展节前慰问,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致富产业,早日摆脱贫困。

  走进梁山村一社陈托珠家中,邢建军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困难、产业增收、孩子务工等情况,鼓励她提振精神,坚定生活信心,实现增收致富。

  在集中对大庄镇梁山村、小湾村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和困难党员集中慰问后,邢建军实地察看了小湾村的移民搬迁工程等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两级负责同志,一定要紧紧抓住国家加大脱贫攻坚扶持力度的有利机遇,带领和发动群众,大力发展苹果、马铃薯、大蒜等富民产业,增加困难群体家庭收入,确保按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市卫计委、市招商局、市政协经济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樊志勇)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赴静宁县看望慰问自己所联系的市科技功臣、市领军人才、市果树专家组成员、静宁县果业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建明,向他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邢建军详细询问了李建明研发的新产品、果树育苗技术、科研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情况后,鼓励他要研发更多、更适宜我市地域特色的苹果新产品,与广大果农建立技术协作关系,充分发挥技术带头人的作用,带领广大果农增收致富,为做大做强“静宁苹果”再做新贡献。

  李建明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带领科研队伍,加强科技研发,加快成果转化,为广大果农致富增收奔小康做出奉献。

  市政协经济委、静宁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樊志勇)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深入自己联系帮扶的崆峒区西阳乡尹山村和火连湾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优抚对象、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伍军人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禹文长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患病保障、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发展产业,勤劳致富,日子就一定能够越过越好。

  禹文长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把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要落实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民族宗教与三胞联络委员会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秦素英)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来到市农科院看望慰问了自己所联系的农业专家秦志前,向他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禹文长详细询问了秦志前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全市农业产业科技进步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他把全市的农业科技和科研工作继续推向新的台阶和水平,助力加快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秦志前表示,将积极投身农业科技研究,为我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民族宗教与三胞联络委员会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秦素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