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春季训练活动

 2019/04/09/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落实好《静宁县公安局2019年春季训练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辅)警纪律作风和能力素养,强化警容风纪、纪律作风,凝聚和提高战斗力,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城关派出所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该所春季训练活动并制定活动方案。自4月1日开始,该所按照方案要求,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春季训练活动中去。

  训练中,民警教官现场宣讲训练内容并亲自示范动作要领,从基础的站军姿、形体间转法、跨立、齐步正步走入手,对全所民(辅)警进行系统性规范教学。参训民(辅)警们按照训练要求,精神集中,听从指挥,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时刻注重学习要领并一遍遍的反复进行着训练,力争每一个动作做到标准、规范。期间,民警教官还对个别民警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进行加强训练,以保证参训队伍整齐划一、训练有序。

  该所加强民警身体素质锻炼的同时,更着眼于民警综合素质的提升,以活跃工作为根本,实现了岗位练兵全覆盖,切实增强了队伍整体凝聚力,强化了民警从严警容、从严纪律的工作作风,有效突出了实训的关键,有力确保了春季训练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整个训练所领导带头做表率,带领民警严格从纪律作风、体能锻炼、队列等方面开展训练,做到了工作训练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完成了训练任务。通过此次集中训练,全所上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队伍正规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各位民警也表示要将此次训练成果迅速转化为加强业务工作的实际举措,时刻秉承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公安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目前,各项训练活动正在有序开展。(谢红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