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开班

 2019/07/19/ 08: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全市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开班

杨军出席开班仪式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7月18日,全市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开班,邀请省市专家专题解读两部两高相关政策法规,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应注意的若干问题,并剖析相关案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建忠主持开班仪式。

  杨军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通过专家的精心讲授,找问题、找差距、找症结、找对策,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不断提升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水平。

  杨军强调,要正确研判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充分认识当前黑恶势力犯罪新动向新特点,着力增强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紧盯今年“深挖根治”目标,以抓好中央督导指出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分析研究,强化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落实,更好地掌握专项斗争主动权。要充分发挥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在优化完善专项斗争思路举措上下功夫、求突破,抓协调推动,抓阶段性工作推进,抓整改落实,抓典型引路,抓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