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22/ 15:0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琨讲话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8月21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工作进展,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马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宋全科主持会议。

  马琨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围绕去污、增绿、提美、塑形、铸魂、低耗的原则,强化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全市厕所革命快速铺开、风貌革命多点突破、垃圾革命持续推进,“六项行动”深入实施,工作有进展、有亮点、有成效。

  马琨要求,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解决干得慢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统筹谋划好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转作风,出实招,下硬手,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聚焦问题攻坚,瞄准短板发力,持续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解决没钱干的问题,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办法,整合各类项目资金,撬动金融社会资金,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同时要严格资金监管使用,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项资金使用效率。要注重建管并重、解决农村改厕质量不高的问题,严把方式方法关,严把技术指导关,严把质量核心关。要建立长效机制、解决管护服务的问题,配齐管护设施,建强管护队伍,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要坚持齐抓共管、解决责任落实的问题,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任务,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干到位、落得实,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