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中国好苹果大赛崇信苹果获金奖

 2019/11/21/ 13:13 平凉日报 记者李宏伟

中国好苹果大赛崇信苹果获金奖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李宏伟)11月15日至17日,“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2019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农科城——陕西杨凌举行,崇信县组织参赛的“中秋王”苹果荣获早中熟品种金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指导,国家“十三五”苹果产业药肥双减项目组、陕西省果业协会、木美土里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总决赛共有来自辽宁、山东、河南、河北、甘肃等10个赛区的代表队,基本囊括了国内主要的苹果产区。在预赛中,大赛组委会专家对众多参赛果农的果园进行实地走访,与果农沟通种植技术,并对果园的实际情况进行登记备案。最后通过总决赛的层层筛选,崇信县黄寨镇北沟村果园大户张长学参赛的“中秋王”苹果,在全国128个分赛区冠军的对决中胜出,获得早中熟品种金奖。

  据悉,国家“十三五”苹果产业药肥双减项目组专家将对获奖果农进行全程指导,帮助果农转变传统施肥理念,制定更加科学的果园管理方案,通过“减肥减药”改良土壤,进一步提升果品质量。同时将借助全媒体宣传,利用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果品市场,为苹果销售找平台、架桥梁,帮助果农“卖好价”;为苹果产业建立“种好、卖好”的对接交流平台,解决产销脱节问题,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