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会见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

 2020/01/20/ 14:54 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郭承录会见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1月19日,市委书记郭承录会见陕西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一行,就崆峒山大景区项目投资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副市长何瑞莲一同会见。

  郭承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郭承录说,近年来,我市在文化旅游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受体制机制不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因素制约,积累了一些矛盾和问题,严重影响了崆峒山大景区的健康长远发展。深化景区改革,推进资源合作开发势在必行。对此,我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审慎研究论证,多次考察交流、对接洽谈后,决定与大型国有旅游企业陕旅集团签订协议,合作开发崆峒山大景区。经过双方共同努力,目前已有了良好开端。希望陕旅集团充分发挥长期积淀的经营优势和市场优势,与我市一道共同推进平凉旅游产业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双方从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本着诚信务实的态度,坚持互惠互利原则,认真履行框架协议约定,积极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资金投入、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快进度,着力打造成果丰硕的旅游景区合作开发典范。

  周冰简要介绍了陕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企业在旅游业方面的经营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周冰说,崆峒山自然风光独特,历史遗存丰富,开发潜力很大。陕旅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双方约定,全力以赴开展崆峒山经营建设,以国有企业的担当积极解决相关问题,加大资金投入,推动合作开发事宜尽快落地见效,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辜负平凉人民的期盼。 

  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文旅局、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平凉文旅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