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总工会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及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21/ 08: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市总工会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及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樊文浩参加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樊文浩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市第三、四、五批援鄂医疗队部分队员家属,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据了解,截至目前,平凉市(县、区)总工会用于疫情防控专项慰问资金合计125万余元。

  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慰问组与我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陈艳玲、张琼的家属分别在小区门口见面,为每户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信,其他15户委托县区总工会代为慰问。樊文浩关切询问他们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援助队员及家属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市总工会永远是每一位援助队员和家属最坚强、可靠的后盾,会竭力当好“娘家人”“知心人”,千方百计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希望援助队员不负重托,出色完成医疗援助救治工作。

  慰问组还前往平凉火车站、平凉汽车东站、平凉汽车西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交通运输恢复情况,并送去了消毒液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加强一线人员的安全保护。樊文浩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科学有序组织输送转运旅客,确保安全第一,确保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