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县

华亭邮政在线售菜保障居民生活

 2020/02/21/ 08:53 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华亭邮政在线售菜保障居民生活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胥富春)自2月10日开始,中国邮政华亭市分公司通过线上下单,邮政投递员线下配送的方式,为居民提供新鲜蔬菜,在让居民减少外出或不出家门的情况下,保障其正常生活。

  邮政华亭分公司与城市管委会线下配合,在邮乐网线上平台开通了“抗击疫情平价放心菜99元”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邮乐小店和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宣传,并利用城市管委会的小区网格员开展线下宣传,引导市民网上订菜,有效减少市民外出。

  邮政华亭分公司通过认真考察,与专业蔬菜供应商确立了合作关系,精心挑选了5至10款蔬菜组合套餐供居民选择。为确保及时配送,公司投递人员已全部返岗,并组建了专项投递队伍,同时为投递人员租赁宾馆客房单间住宿、配送一日三餐。为保障配送安全,对所有上岗投递人员每日早中晚测量三次体温,并随身配备喷雾酒精、喷壶消毒液,每配送一个小区就及时对个人和车辆消一次毒。配备专人负责蔬菜订单统计,协调供应商做好售前售后服务,有效保障供应。公司严把运输关,确保了果蔬装配全程不受病毒污染、不损坏。

  自2月11日蔬菜配送业务开启以来,已累计接单、配送350多单,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