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视觉平凉

静宁:育观念展风采 共建美好家园

 2022/01/15/ 1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近日静宁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充分展示静宁县各行业各部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创建工作纵深开展。

  经过初赛胜出的14名选手以“创城有我·文明同行”进行决赛演讲。他们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岗位职责,用平凡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理解与信心。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迸发出的干劲和力量,以及勠力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为选手颁奖

  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促进“要创文明城,先育文明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现场选手演讲

  参赛选手杜珍感慨道,“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使静宁离全国文明城市更进一步,我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会让静宁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和谐。从现在起,让我们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创城加分为静宁增光。”参赛选手马引弟在一旁也表示,“我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名代表,很荣幸参加全县的‘创城有我·文明同行’演讲比赛。今后,我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创城,同时以身垂范,教育好我的学生,共创文明静宁,共建美好家园。”(柴王宁)

演讲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