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警方破获一非法经营烟草案

 2019/08/16/ 08:31 平凉日报 秋北

灵台警方破获一非法经营烟草案

缴获香烟1107条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近日,灵台县公安局独店派出所积极响应“全省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合刑警大队经侦中队,经过缜密侦查,主动出击,破获非法经营烟草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斩断了一条往来于陕甘之间的烟草非法经营通道,有力打击了非法经营烟草行为,维护了正常市场经济秩序。

  6月底,有群众反映,有多名陕西籍男子经常在灵台县部分香烟经销点收购香烟,然后运往陕西省内贩卖,严重破坏了烟草正常经营秩序。获此消息后,独店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专案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蹲点守候,于7月31日凌晨1时许,在陕甘交界独店镇秋射卡口处成功查获西安市阎良籍非法经营烟草人员2人,现场查扣香烟1107条,作案工具白色轿车1辆,手机2部。

  经查自2019年初以来,犯罪嫌疑人胡某甲、胡某乙在明知自己无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违反烟草经营相关规定,先后多次从甘肃省庆阳地区、平凉地区的灵台、华亭、崇信等县的各乡镇个体户手中购得红兰州、软延安、黄兰州等品牌香烟,然后运往陕西省境内销售,非法牟取暴利。胡某甲、胡某乙非法经营烟草数额巨大,情节严重。经审讯,胡某甲、胡某乙对其非法经营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秋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